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市长杯”大连工业设计大赛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业设计集团出品的“室外立杆监控”荣获大连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 室外立杆监控


室外立杆监控借助完善的立杆系统和丰富的配件,就像搭积木一样,轻松实现监控设备的搭建。相对于传统的立杆监控,这款设计拥有多接头,多方向的特点,同时拥有良好防水性的监控设备箱。



简约的造型和简单明了的操作方式,让室外立杆监控更加地直观。利用方形式立杆底座,安装的时候更稳固,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铆钉安装孔,让底座表面看起来简约光滑。



室外立杆监控在其连接处运用简洁的元素,从而实现快速拆卸和快速更换维修。



本届大赛主题为“设计创新•智造未来”,参赛者以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世界范围内的设计界人士组成,旨在促进大连地区的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助力企业的转型与创新。扩展更大范围的工业设计交流,加强工业设计在产品创新和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宣传工业设计的内涵,提高企业、社会对工业设计的认识,了解什么是“好设计”;建立校企合作桥梁,加强产学研结合以及为企业输送对应的设计人才,从而推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


▲ 现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 大赛现场优秀作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