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新德汇自助办证一体机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8年



香港、澳门说走就走,换做是以前哪有说得这么容易?办证部门都是人工的,办证还需要提前预约。你上班的时候他们在上班,你放假的时候他们也放假,简直是完美错过。


需要一台24小时自助办证一体机,随时想签证就能签到

自助办证一体机是将出入境多项常规办理业务集中在一台设备上实现自助服务的产品。具备便捷、易用、稳定、高效等特性,可实现自助式一证办理、一站式办理。打破上下班和节假日限制,实现无人值守,开创24小时自助办证模式。



▼ 大业出品 | 不放假的办证大厅


自助办证一体机采用业务统一、功能齐全、高度集成、可拓展性等一体化概念,具有预受理、续签、缴费、制卡、查询、查卡、预约和派号等几大功能,可受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相关业务,实现了非面见类业务的100%办理。



科技是为服务人类而生的,大业设计集团携手珠海市新德汇研发出了自助办证一体机方便了群众办证出行,又落实了出入境管理部门科技强警战略,提高了服务效能、提升了警务工作的现代化水平。



为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获得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出入境自助办证一体机将信息采集等窗口受理工作前移并自动完成提取,申领电子往来港澳个人游再次签注的时间,由过去的7个工作日大幅缩短为现在的2分钟,实现了“立等可取”。此外,出入境自助办证一体机实现了申请信息的电子化采集,群众无需填写纸质表格,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珠海市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广 东省珠海市, 分支机构遍布北京、广州、重庆、南京、西安、武汉、合肥、成都等18个城市。公司长 期专注于公安、检察院、 海关等行业信息化建设,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政法行业信息技术与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研发产品超过百款,涵盖情报信息平台、信息采集、便民服务、图像侦查、 电子物证勘验鉴定实验室等五大系列,已逐步形成了以信息采集、大数据处理、 情报分析、信息服务的全周期产品体系。公司与公安部、最高检,海关缉私总署 以及32个省公安厅,近400个地级市政法系统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安 全、稳定、优质、高效的服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