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天津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进行学习交流。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与天津科技大学师生们展开了关于科技、技术可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主题的交流。



叶瑞鑫给天津科技大学师生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从事工业设计行业数十年,是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之一,致力为不同类别、不同行业服务设计产品。并且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展厅,详细的逐一讲解不同类型的产品。



叶瑞鑫讲到科技、技术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然而工业设计可以辅助科技。举例分享了身边的大业出品,例如日常在机场、火车站、地铁站看到的安检设备。整个安检的流程是人体需要过红外线安检门,行李需要X射线安检机,最后还有一项人工手上拿的金属探测仪,这三项不能三合为一,经过重重把关保证乘客的乘车安全。以及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近些年来制氧机已经普遍于日常生活,大业设计以极简、轻巧的设计,将家庭医生带进每户家庭。




天津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听了叶瑞鑫的分享后纷纷表示大业的设计精神十分值得学习,将来有机会希望可以继续到大业学习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