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今年8月,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王茂刚副秘书长、任华主任一行访问大业设计,就大业设计关于广东省百强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评审与交流。运营总监瞿上为一行人详细的介绍了大业设计2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输出的设计成果。副秘书长对大业设计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赞扬,并激情的告诉瞿上总监:“协会以前更多是从外部了解了贵公司的成绩,今天面对对接触后感觉非常的震憾,大家有必要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广东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交流结果时,领导们也诚意邀请大业设计加入协会,并担任协会副会长职务。
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是经省政府批准、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法人社团组织(粤社证字第1214号),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经济信息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等为业务指导单位。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由从事现代服务业(包括:金融业、信息服务业、现代流通业、商务服务业、文化产业、科技服务业、旅游业、房地产业、社区服务业、酒店餐饮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公共服务业等)的各类协会、商会、学会、研究会,和从事现代服务业的各种所有制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从事与现代服务业有关工作的专家、学
者、专业人士、社会活动家自愿参加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
联合会简介链接地址Http://Baike.Baidu.Com/View/6692861.Htm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