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受邀参加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宣讲会。宣讲会主要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2021年广东省工信厅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因此,此次宣讲会定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点40分,在岭南V谷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会主要致力于指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讲解及疑难解答。会上,大业设计代表了解了国家对于中小型创新型企业的大力扶持,并对于北交所成立的时间节点上的机遇感到由衷的赞叹。其间,大业设计代表与宣讲人李小姐就国家政策的优厚奖励与申请条件进行了友好交流。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企业,且企业规模
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企业获得“专精特新”资质可优先获得政府直接资金扶持;申报各类政府项目的先决条件或隐性加分项;提高银行贷款、企业融资竞争力;享受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的支持和培训;有利于企业或产品品牌宣传及市场开拓。



李爱芳
中科为集团双创服务基地负责人
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后进修于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专业,创业导师,拥有8年的科技型企业政府资助以及产业地产政策工作经验,涉及企业领域分别有: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合作过的产业地产公司分别有:碧桂园,花样年,奋达集团,中创盈科。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