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Supermarine 的设计上写满了 Bandit9的名字。这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定制自行车店以其非常规的设计挑战了两轮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概念,在更大的定制摩托车领域开辟了独特的利基市场。采用几乎成为 Bandit9 定制项目商标的有机风格,Supermarine 可能是他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构建。



在定制底盘(这本身就是一项了不起的设计和工程壮举)的基础上从头开始打造,这款自行车采用大胆的有机车身,灵感来自 Mobula 射线的形状。如果您想全力以赴,可以选择 Race-spec ABS 塑料或碳纤维。 Mobula 射线启发设计为 Supermarine 提供了名称参考,并具有超凡脱俗的特性。该设计看起来威严、大胆,同时仍然给人一种速度的印象,即使其看似前卫的美感。两个巨大的摆臂罩和自行车的“胸部”占据了前面的视觉空间,而尾部在后面延伸并逐渐变细,


这辆自行车的车身非常壮观,Supermarine 的表面令人惊叹,而且由于上面的高光黑色油漆工作看起来更加令人难以置信。Mobula ray,前灯也位于您希望动物眼睛所在的位置,发出明亮的光芒,让 Supermarine 在停机坪上充满自信,就像 蝠鲼 自信地滑过一样水。



在内部,Supermarine 由 900cc Triumph Twin Engine 提供动力,这是一款经过精密调校的英国主力,使摩托车的最大马力为 74.1 bhp @ 7500 RPM,最高时速为 193 公里/小时(120 英里/小时)。“Stealth Class” ABS 变体配备 900cc 发动机,但当您升级到带有碳纤维车身的“Carbon Class”版本时,性能也会得到提升,新的 1200cc 发动机可达到 103 bhp 和最高速度210 公里/小时(130 英里/小时)。Bandit9 将其描述为“穿着英式西装的赤膊拳击手”。



Supermarine 是 Bandit9 迄今为止最广泛的项目,拥有多达 400 个单独设计的定制组件,有助于将整个机器整合在一起。这辆摩托车可以按订单生产,虽然没有关于每辆摩托车的官方价格是多少……考虑到它看起来多么精致,如果你想要一辆自己的 Supermarine,你可以期望支付一大笔钱。
设计师:Bandit9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