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当今社会,人们对身材控制愈加重视,不再是一味追求体重数量的低,更注重整体的线条、肌肉比例和健康心肺等,随用户的发展需求变化,如今市面体脂称愈加成为主流,它在重量的基础上,还能测出提测量脂肪含量,体脂率较低才是更健康的身材。

 

 

好的产品设计在满足现有的需求下,去挖掘更多潜在需求,为用户带来更惊喜的生活方式。本届CES2022上,智能设备公司Withings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体重秤——BodyScan,帮助用户追踪更多与健康相关的指标。



 

BodyScan设计可伸缩拉杆手柄的钢化玻璃平台,配有四个重量传感器和14ITP电极

 


透过伸缩拉杆手柄Body Scan 能向整个身体送去低强度的电讯号。拉杆左右的电极配合基座内的一个电极,可以实现六导联心电图机的效果。相比智能手表Body Scan 可以提供心脏病医生立即可用的结果。

 

平台上有一个3.2英寸彩色显示屏,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大部分结果,但该设备还连接到iOSAndroid上的Withings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详细查看所有结果。

 


在玻璃平台面能够追踪足部汗腺活动,并提供对小神经活动的每日评估,此外它还可以通过心血管测量确定血管年龄,让用户了解动脉健康状况。ECG功能方面,BodyScan可以通过位于手柄两侧和秤底部的两个电极检测心律失常。

 


除了使用多频生物电阻抗分析测量整体身体成分外,身体扫描秤还能够提供精确的体重测量值,提供有关全身脂肪、水分百分比、内脏脂肪、肌肉质量、骨量的读数,甚至可以测量细胞内外的水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