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豪车品牌不仅在汽车设计上极具价值与风格,在其他产品设计上也高级感满满。





由帕加尼和意大利相机制造商哥白尼联手打造,名字就叫做Gibellini GP810HP Camera。限量推出 75 台 8×10 的大片幅「蛇腹」底片相机:GP810HP。首批只会生产 30 台,且只有帕加尼车主能够下订的 GP810HP,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才开发完成,不仅采用了许多帕加尼超跑的设计元素与标志,且非常大量地运用了铝合金及钛合金所制作,重量 4.7 公斤。



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从主机到三脚架,处处可见帕加尼超跑的身影。



帕加尼的LOGO加上超跑的轮毂设计,显示其不凡的出身。



在相机支架上的锁紧旋钮细节上,会发现它们原来与帕加尼跑车的换挡操作杆一样。



其所采用的皮套也与用于装饰帕加尼超级跑车座椅和内饰的皮革类型相同。





当然,作为一台大画幅相机该有的功能也一样不少。

使用一个巨大的 8 x 10 英寸板,通过波纹管捕捉胶片图像。并且,镜头平面和焦平面可以完全独立移动,共有 8 个自由度,分别是镜头平面上的 4 个运动和胶片平面上的 4 个运动。



帕加尼创办人兼执行长 Horacio帕加尼表示:GP810HP 是为了追求极致的帕加尼车主所设计的相机,无论他们是否为摄影爱好者,这台相机有大量的手工部分,有技术也有激情,它是为了唤起情怀所创造的商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