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从为了地球的环保事业,我们知道有很多品牌都在做出贡献,比如饮料公司都推出更环保的瓶子,无标签设计等等。从工业设计出发也能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呢,新兴饮料技术公司Cana现在推出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台“分子饮料打印机”。



“Cana One”专为安装在任何厨房台面上而设计,它利用香料、糖和烈酒盒以及二氧化碳来混合数千种不同的饮料。用户将能够从设备的触摸屏上选择果汁、软饮料、咖啡、运动饮料、葡萄酒甚至鸡尾酒。这样可以大大减少人们去购买市面的瓶装饮料,从而减少塑料等产生。




Cana 的科学家们识别并分离出特定的微量化合物,这些化合物驱动着数千种独特的市售饮料的风味和香气。他们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通用饮料配料套装,它使用一套简化的配料重新制作了数千种不同的饮料,这些配料可以从一个持久耐用的配料盒中打印出来。其配料盒可容纳 84 种基本调味料,可制作各种饮料,并可使用一个月,然后再更换。



用户从此可以在家中随时随地就能品尝到想要的饮品,制作定制饮品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从 Cana 的数字屏幕上选择一种饮料,然后按下按钮即可。



Cana 将使典型的美国家庭每月不再需要 100 多个饮料容器。在规模上,Cana 旨在消除全球饮料制造和分销中使用的塑料和玻璃容器、水资源浪费以及二氧化碳排放。此外,Cana 将消除家中购买、储存、处理和回收罐头、瓶子和其他容器的耗时琐事。“Cana 没有对饮料行业的陈旧系统进行微不足道的渐进式改进,而是加速向清洁、分散的制造Cana 董事长巴拉特·瓦桑 (Bharat Vasan) 说:“并将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产品带到您的家中。”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