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有没有想过止痛药是如何知道疼痛在哪里的?事实是,事实并非如此。止痛药只是锁住你全身的痛觉感受器,阻止它们到达你的大脑。止痛药不知道疼痛在哪里——它只是治疗一种症状,但并不能真正治愈你。Kineon MOVE+ 实际上是通过追根究底来减轻疼痛。MOVE+ 是一款便携式光疗设备,旨在成为真正改善您健康的健康可穿戴设备,只需使用红光的力量即可减少炎症、治愈组织、缓解慢性疼痛并加速康复. “虽然锻炼对我们的健康有益,但它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Kineon 的员工说。MOVE+ 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恢复设备,通过非侵入性的方式,通过实际治愈疼痛的原因而不是通过实际治愈疼痛的原因,为依赖化学物质或表面处理的止痛药、冰敷和肌肉缓解喷雾剂提供更健康的替代品 麻木它。


设计师:Kineon Design Labs



一个多世纪以来,光疗(或光疗)的好处已广为人知,它使用红外线灯帮助身体循环富含氧气的血液以促进愈合。这种方法唯一存在的问题是它不是最容易访问的。红外线灯和其他设备是高度专业化的,大多可以在医院或精英表演诊所找到。该设备也不是便携式的,这使得光疗不如因关节疼痛而吃药丸或在剧烈运动后在关节上喷肌肉喷雾剂方便。MOVE+ 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便携性令人难以置信,设计出奇的时尚,可以随身携带,并且可以轻松地绑在或挂在身体的任何部位,以帮助治疗疼痛。



便携式设计——随时随地快速缓解疼痛和炎症。



双光技术——通过我们独有的双光技术,对关节、肌肉和其他组织的渗透更深,效果更快。



狙击手般的准确性 – 设计允许在问题区域实现精确定位,以快速有效地缓解问题。



MOVE+ 设备使用两种形式的光疗法(LED + 激光)来治疗表面疼痛甚至深层慢性疼痛。LED 发出的可见红光覆盖了您皮肤的广阔表面,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血液循环,并减少炎症。相反,激光的作用不同,它可以渗透到皮肤表面下 6 毫米,专注于治疗根深蒂固的慢性疼痛,例如骨关节炎或软骨损伤,精确加速受损细胞的再生。这款可穿戴设备包括三个模块,它们可以连接在一起并绑在您的膝盖、肩膀、肘部、颈部、大腿、胃部或身体任何其他疼痛部位。这些设备也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挂在不适合绑带的身体部位上。




MOVE+ 处于现代科技的最前沿,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携带也很方便。更重要的是,Move+ 完全可以安全地用作个人治疗/恢复可穿戴设备,无需咨询医疗专业人员。只需戴上它,并根据您的病情或受伤情况,按照推荐的剂量周期使用即可。告别冰袋、热敷袋、燃烧的香脂和那些止痛药!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