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常常低估客厅里一张大沙发的重要性。实际上,我们不应该这样做。合适的沙发不仅可以作为舒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选择,还可以为客厅增添一定深度的个性和个性。一张出色的沙发是您与家人和朋友闲逛、享用小吃和/或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Silky 沙发对我来说似乎是理想的沙发——尤其是考虑到这样一个事实,它可以确保您再也不用在沙发背后寻找手机或电视遥控器了!


设计师:特谢拉设计工作室




Silky 沙发旨在成为终极现代组合沙发。它时尚而实用,渴望将这两种品质带到您的客厅。Silky 沙发看起来就像一堆叠叠在一起的积木,其弧形胶合板底座是沙发的核心元素,同时也是一张一体式咖啡桌。沙发由多个垫子组成,可以四处移动、添加或移除。垫子可以在胶合板底座上以不同的方式配置,以创建单个或多个座椅。



还可以通过添加或移除垫子来扩展或定制集成咖啡桌。为了方便取下靠垫,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来放置书籍、咖啡,甚至是电视遥控器和电话——这样您就永远不会丢失任何东西。这让沙发成为一个多功能的表面,可以存放您珍贵的物品,同时还可以让您的屁股靠在上面。



我喜欢 Silky 沙发的可定制性和模块化,因此使其成为一种用途极为广泛的家具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和家庭的需求。您可以排列或重新排列靠垫,打造完美满足您要求的沙发和一体式咖啡桌。Silky 沙发的美学是极简的,因此它可以流畅、无缝地融入大多数家庭的内部装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