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转载自创下一个新


话说笔记本电脑大家几乎都在用,但是,这一台你却未必见过。



它就是号称世界上第一台增强现实笔记本电脑,叫做 Spacetop,由来自以色列的初创公司Sightful研发设计。



单看外形就与普通的笔记本不同,感觉就好像一个皮包,尺寸为 266 x 249 x 40 毫米,重量则为1.5千克。



当你打开它之后,更是颠覆了你对笔记本的认知,因为它没有传统的屏幕,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副眼镜。



那要怎么使用呢?


其实,也非常的简单。只要你戴上这副眼镜,然后点击一下键盘右上角的开关就好。



接下来,你的眼前就可以看到一个虚拟的屏幕,据称,最大可投100英寸。



并且,在键盘前方还有一个摄像头可跟踪你的头部运动。这样一来,当你的头向后移动时,屏幕就会缩小。而当你的头向前移动时,显示的虚拟屏幕则会随之放大。



除此之外,还可以分屏显示,也就是你需要几个屏幕可以自己设定。



就好像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外接了多台显示器,只不过这里都是虚拟屏幕。



同时,键盘按键和触控板也都一应俱全,与传统的设计布局几乎一致。



操控起来也很流畅,控制光标或者打字都没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眼镜片还是透明的设计,这样,在你用它来工作的时候也不会看不到键盘按键。



因为显示的虚拟屏幕只能自己看到,所以在咖啡馆等公共地方使用时,还可以保护你的隐私。



此外,在键盘的上方还配有一个卡槽,专为存放AR眼镜而设计。



还配有两个 USB Type-C 端口,你如果不想使用眼镜,也可连接扩展显示器等设备。并且,它还支持 WiFI 6、蓝牙 5.1 和 5G NR Sub-6 无线连接。



目前,在其官网上可申请试用。虽然没有公布最终的定价,但据外媒介绍估计售价为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大约14000元。




不知道,这样的笔记本电脑会有多少人喜欢。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