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集团与广东科技干部学院、深圳比科斯集团合力探索的新型工业设计教育模式的“大业设计班”于近日在深圳比科斯集团正式开学;作为中国首个校企双主体教学模式,以强调实战型设计应用与产业无鏠结合为宗旨,目前已被教育部所认定。


教学成果:
大业设计与广东科学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有着十年的校企合作关系,先后培养2000多名设计人才,部分已成为设计行业及设计公司的核心主力军;大业设计与广东科学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长期合作,不仅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学生在大业设计培养期间,也获得许多国内外设计大奖,包括iF、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标等。

获得荣誉:
由于双主体教学模式的成功师范作用,广东科学技术学院设计学院被教育部评定为精品课程,并给予自主招生的权利。

教学优势:
大业设计与广东科学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开创的双主体教学模式,已成为全国示范模式,其核心是以设计项目带动教学,让学生近距离接触市场、生产、客户。

实施目标:
大业设计将在双主体教学模式的有效实施的下,以及教育部给予的自主招生政策,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大业设计学院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