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18日,“新•能•量” 来设计平台发布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参与此次发布会的包括多家投资机构、全国优质制造商代表及国内一线工业设计公司,大业设计公司作为设计平台的资深合作伙伴与广东本土最优秀的工业设计公司特邀代表全程出席此次盛会。



▶本次发布会,以共享经济时代,打造“设计+产业”生态圈为切入点,探讨中小制造业在产品创新和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创新产品成功率低、产品定位难、挑选设计公司难等痛点。深入介绍如何通过巧妙地捆绑上下游利益,向制造业所需的产业链相关服务自然延伸,帮助众多中小制造企业通过较低的启动成本与一线设计公司合作,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成功转型。



▶来设计平台以携手大业设计集团,为一个拥有60多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珠海双喜电器合作的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设计的2017年系列新品作为代表,验证工业设计为制造业带来的价值,让参会嘉宾感受到了来自工业设计的魅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大业合作的案例为例,在工业设计和制造业间搭建一座桥梁。基于平台上强大的全球工业设计资源,通过资源的整合及精准匹配,改变中国制造之未来。



▶来设计是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链优化的B2B平台,它在业内创造性地推出了“产品合伙人制(按销量分成模式)” ,通过各大产业链条的资源交互和精准匹配,解决中小制造企业在产品创新和升级转型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