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五人亲临大业设计进行调研座谈,受到大业设计合伙人瞿上、许永兴的热情接待。据瞿总介绍,大业设计集团创建已有二十余年,公司致力实施“全球化”、“本土化”的战略策略,提昌高效、独特的人才管理机制、 “用科学的方法做设计”并获得多项国际荣誉。大业设计集团,以大胆构思、小心求证的跨世创新理念,在设计领域得到肯定。善于发现客户的需求和矛盾点,要求自己将技术做好、产品创新和不断改进。大业设计集团,注重细节,小到一个汤勺,大到汽车、游艇都能做到一丝不苟。
作为根植于本土的第一代工业设计探索者,以自身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体系,几乎囊括了国内工业设计界的所有荣誉,更多次在国际设计舞台上获得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等至高无上的设计殊荣。前瞻的设计视野、得心应手的跨界设计应用和创新能力,使大业设计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长期设计战略伙伴。
此次会谈促进了广东省商业美术协会与企业间的密切联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双方对企业在美术设计领域的实际需求,针对企业培养实用性设计人才及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企业完善美术设计体系等观点达成共识,并提出“工业设计教育之无缝链接”的理念,最后希望今后能够创造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协会将融合更多的资源,与企业建立更强的相互信赖关系,积极鼓励和带动美术设计产业的发展,做好行业的带头作用。
陈维新会长还为大业设计亲笔题词:“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信息详细链接地址Http://Www.Gdsj.Org.Cn/Xhdt/Xhxw/1343.Html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