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1中关村论坛于2021年9月24日至9月28日在北京举办,论坛围绕“智慧·健康·碳中和”主题。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重点围绕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技术交易、配套活动等6大板块,设置各类活动60场,同时举办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




今年中关村论坛与世界绿色设计论坛首次合作,并以"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为主题开展。在"双碳"背景之下,如何建设绿色园区,对园区的整体发展和对各地绿色经济的发展非常重要。本次论坛邀请到德国,意大利,挪威,丹麦,英国,比利时以及中国的在零碳园区建设上面的一些专业机构来参与出席,并将以绿色低碳园区的建设作为主要的主题。



我司有幸成为世界绿色设计组织颁布的绿色园区国际标准参编单位,助力绿色设计产业园区建设。

绿色设计是推动绿色发展的第一杠杆,是带动工业转型、制造升级发展的重要工具。WGDO支持建设国际化、国家级绿色设计产业集聚区,引入国际资源,打造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产业聚集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步入可持续发展轨道。



· 授牌仪式 ·

一直以来,大业设计积极响应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号召,我们秉持着以社会、经济以及生态可持续性为核心的基本理念进行工业设计项目的推动与实施。 在广州大业设计总部,我们践行绿色园区建设的理念与可循环设计的指导思想,并顺利成为色园区国际标准参编单位。大业设计会在此基础上砥砺前行,将绿色设计应用与不同产品乃至不同行业中去,为中国绿色设计贡献一份力量。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以下简称WGDO)旨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和传播“绿色设计”理念,以“绿色设计”为手段引领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变革,实现人与自然融合共生。通过世界绿色设计论坛中国峰会、欧洲峰会、世界绿色设计博览会以及评选绿色设计国际大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绿色产品标识认证、发布《世界绿色设计报告》等形式,促进“绿色设计”信息、技术、材料、项目、资本、人才等交流与合作,搭建全球性绿色发展对话平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