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14 年,爱沙尼亚计算机程序员 Ahti Heinla 是 Skype 的联合创始人,他参加了 NASA 的百年挑战赛。比赛是设计可以在月球上取回样本的机器人。


Heinla 参加挑战赛是为了好玩,但他和 Janus Friis(Skype 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开始思考自主机器人可以在地球上解决哪些问题。两人随后成立了一家新公司Starship Technologies来一探究竟。


2018 年,Starship Technologies 与连锁超市 Tesco 合作,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推出了一批新型自动送货机器人





这项服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从那时起稳步扩大。今天,数以万计的米尔顿凯恩斯居民收到了由机器人配送的杂货,以及当地餐馆准备好的饭菜。





现在 Starship 已经扩展到美国的大学校园。鲍林格林大学、乔治梅森大学、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普渡大学、匹兹堡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休斯顿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和密西西比大学现在都拥有在校园内运送食物的 Starship 机器人舰队。





为什么是大学?因为庞大的校园和排满了日程的人们是交付机器人的完美环境。学生无需穿过校园前往自助餐厅,而是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订购食物并将其送到校园内的任何位置。机器人的进度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地图上查看,使交货时间可预测,并增加了我在学校时从未梦想过的便利水平。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