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产品设计的基础是满足实用,但随着产品的逐步完善,仅仅是实用好用之外。对设计的需求也在提升,新时代用户需要更多是在产品上寻找情感上的共鸣。并且可以增加用户对产品的好感度,更让产品的口碑得到传播,增加品牌溢价。那针对用户情感需求我们如何在产品上做优化设计呢?


情绪感应收音机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Nidra 背后的设计师 Varenya Raj 说,这是一款帮助人们在醒来时监控自己情绪的收音机。


从背面看,Nidra 看起来与大多数床头收音机完全不同。它采用半圆木形设计,一端有一个毛绒按钮,另一端是柔软的地毯,中间有一台打印机。Nidra 背后的想法源于以正确的音符开始您的一天。如果你醒来时心情不太理想,就像打鼹鼠游戏一样敲打坐垫,Nidra 就会播放好消息。如果您醒来时心情很好,轻轻抚摸天鹅绒般的地毯,Nidra 会播放不同类别的新闻。在月底,收音机会打印一份小摘要,让您了解过去 30 天的情绪状况,帮助您制定睡眠时间表以及心理和情绪健康状况。





TOY-SOAP玩具肥皂


TOY-SOAP是一组为小孩设计的肥皂,通过缤纷色彩、气味、勤洗手以获得玩具的交互行为设置,激励孩子并让孩子喜欢上洗手。同时为肥皂装置了一个圆环使得孩子更好的抓握,将玩具置入肥皂其中,缤纷的色彩会吸引孩童的亲近,不同的颜色会产生不同的香气,在视觉、嗅觉和心理上消除孩子抗拒洗手的心理。









药丸分配器


专为患有 TBI 且可能患有认知问题的人而设计,基本上它是一个模拟时钟和一个药丸分配器,以便提醒用户或看护人全天服药。当他们吃药时,时钟也可以旋转,这样更容易把它们拿出来,是一款非常温暖人心的设计







笑脸螺丝钉


人们使用它,也随意丢弃它,它们是如此不起眼,但螺丝钉是工具世界的无名英雄。这款笑脸螺丝钉不仅有普通螺丝钉的功能,还可以让人们开心,当一个人发现螺丝钉上有笑脸图案时,他会很高兴地与别人分享这种小惊喜,这就是螺丝钉的设计理念。







Laier 扬声器


随着时间的推移,Laier 扬声器会了解您和您的音乐品味,以及您演奏的内容与您的心情的关系。它旨在区分音乐类型、节奏,并找出使歌曲快乐、悲伤、有趣或疯狂的细微差别。然后,它在其 4 个半透明层上反射相关的颜色和光图案,以进一步增强情绪!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